暫緩行刑 零

現在的那些事

方銳費盡千辛萬苦加入興欣,終於如願以償見到葉修一表衷情。


葉修抽了口菸,懶洋洋的吐出一道白影:「方銳大大,你知道這世上分三種感情嗎?」

方銳懵了,直覺的搖頭。

「一種是我愛他,他也愛我。哥曾經有過那樣的對象,只是他死了。一種是他們愛我,而我不愛他們,你應該明白我意思。還有一種,是我愛他,他不愛我。但就算如此,就算死在他手裡,哥都不覺得有什麼遺憾。」

葉修熄了菸,看向方銳的眼神沒了一貫的悠閒淡然,而是完全的銳利森冷。

「劉皓在哪裡?」

以前的那些事

暫葉修抽了口菸,慵懶地朝空中吐出一陣白煙:「你在看什麼?」

他撐起頭看著縮在角落的小不點,這是他一時興起從路邊撿回來的小傢伙,那是個大雪天,小小的身子幾乎被白色覆蓋了大半,小孩用盡了所有力氣扯住從旁經過葉修的褲腳,這是他對這無情社會最後的掙扎。

就是那樣子的眼神引起了葉修的興趣讓這世界的劉皓得以存活。

距離那時已經過了一星期,葉修也沒介意小孩的不理會,他突然想近點看看小孩。

於是他拍拍沙發:「過來。」

劉皓聽見後思考一陣,像是決定什麼慢慢地走近過去。

葉修順手把菸捻熄了高興地摸摸小孩的頭:「真乖,叫什麼名字?」

小孩順勢爬上男人的腿,學著母親對那些男人獻媚姿態,柔順地靠在男人的懷裡,感受陣陣溫暖,他回答:「劉皓。」

他必須確保自己能活下去,為此做什麼都行。

對此,葉修一無所知,他圈住懷裡陣陣發抖的小身板,心想該給小孩喂胖點了。

-----
葉修抽了口菸,表演地朝空中吐出一圈圈白煙:「你在做什麼?」

小孩長大了不止一點,端正坐在木椅上不知道在搗鼓什麼。

葉修感嘆道,已經瞧不見那個穿短褲怯生生跟在自己背後的小不點了。劉皓穿著一身雪白學生襯衫,抬起頭來回正色道:「秘密。」

葉修挑挑眉,感情叛逆期到了?這個不行他得發揮一下家長的角色才行。

於是他故作嚴肅拍拍太師椅的扶手,發出扣扣作響的噪音:「過來。」

劉皓無奈地放下手上事物走了過去,對此葉修很滿意。

仔細端詳小孩還真是養得真好啊,整個人水靈靈地,校上成績好肯定能上重點學校而且老師也稱讚這孩子教養好,要是有個啥養小孩比賽自己肯定能得個冠軍來著。

葉修正想起來拍拍小孩,畢竟劉皓已經不是以往一抬手就能隨意揉捏的個子:「喲!悠著點。」

劉皓突然撲進葉修懷裡緊緊抱住這具結實的身體,天曉得已經多久沒見著葉修。

他滿心滿眼只有眼前這男人,他必須加入組織,一分一秒都無法忍耐。

劉皓感受那雙大手一下下拍在背上低聲說著真乖邊閉上眼。

------

葉修抽了口菸,習慣性吐出一口氣:「你在想什麼?」

儘管菸並沒有點著,但葉修只專注那人,那個他捧在心上的人。

四周到處都是爆炸聲,葉修腦子嗡嗡作響,一邊耳膜破裂使得他沒辦法很好聽見聲音。

劉皓坐在地上呆呆地像是沒料到會有爆炸發生一樣,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連忙爬到葉修身旁查看。

葉修扯起嘴角自嘲道:「這次不用我說就過來了。」

看著劉皓急焦開合的嘴,他聽不清,但心底湧上突然想親吻劉皓的衝動。

或許這是最後一次這麼對他說了。

葉修吻上劉皓,那是個純潔的吻,僅僅是唇與唇的貼合,足以讓葉修發出滿足的嘆息。

劉皓瞪大了眼,看見葉修滿臉溫柔,時間像是倒轉般回到第一次他揉揉他的髮說聲真乖。

突然劉皓感到一陣疼痛,視野天旋地轉,他伸出手想抓住葉修卻怎麼也抓不著。

最終,他的世界迎來黑暗。

评论(2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皓皓你就忍忍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