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全職][劉皓] 第一屆劉皓生日企劃

共襄盛舉!!

張家夫人:

企劃名稱:第一屆劉皓生日廢文大賞


▸▸▸


參賽資格(Eligibility)


海內外活人皆可以參加


參賽規則(Rules & Regulations) 


主題|限定以「全職高手」-「劉皓」相關CP
規格|只能是段子,500字以下
時間|2018.05.06即日起,至2018.05.12日止,並於生日當日公布企劃


投稿文章(Contribute Articles)


直接在Google裡的表單欄位打好就好,打完送出,超簡單!猴子都會的投稿方式!
※海外無法使用Google表單的投稿者請走:海外投稿處 or 私信


額外規範(Other Details)


¹主體是「廢文」,所以請盡量控制字數以段子為主,沒人廢文在長篇大論的,廢文講究的是短小精悍!
²可以提及腥/羶/色,但不可涉及十八/禁情節:「葉哥的……好好吃……啊啊……我是說薯條。」
³可以同時發布在社群網站上,請#劉皓生日廢文大賞
⁴內容不限,只須跟劉皓有關,其它都無所謂,大家開心就好。
⁵本次大賞僅作收集用途,權利屬於各位作者,生日當日我會整理出來放到頁面上供大家觀看,感謝!


▸▸▸


問與答:請參閱網站最下方


▸▸▸


投稿內容/請無法使用表單者私信我以下內容↓↓↓



1.暱稱:想要在頁面上顯示的名稱
2.配對:請複製格式,ex.【葉修×劉皓】
3.投稿內容:(分段不分段無所謂,到時候我會幫你整理;但標點符號記得打對喔!)



-


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或者來信詢問(izualzen✉gmail.com,✉→@)


不知道形式可以參考我上一屆活動,那一屆是吳邪生日,我在活動網站下方有連結;CP目前是不限,我會標記攻受,請大家自己注意,全員向也可以,反正記住不要有任何十八歲以上不能閱讀的情節就好,其他真的不知道再問我,最後祝我們大鼻寶貝(喂)生日快樂~啾!

评论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皓皓你就忍忍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